不想学习

越不想学习 字码得越多

记脑洞

最近考试周太累了开始看老电视剧(x


突然觉得方超挺适合那种上错花轿嫁对郎的au的呐

你想想,本来看上去也没什么交集,但是适配性又很高。多适合上错花轿嫁对郎这种先婚后爱,傲慢与偏见(x)的戏码哦。


背景还是放在古代好,现代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信息化时代没有了信息不对称的感觉总觉得缺点什么。

浙江富商方家小少爷,因为多动需要冲喜(x)什么的,内蒙富商张家小少爷有乱叫的怪毛病(x),也需要冲喜。个么谁嫁谁呢?

总之经过n轮谈判,张家的被方家的以“内蒙风太大皮肤会变老”说服,一咬牙盖上头巾背井离乡。

至于两个一开始为啥不对付,小张是离家太远心里总是有疙瘩虽然自己同意来的但还是想说凭啥是他嫁,小方一开始其实也没多大抵触,来了就好好相处嘛,但是小张老是瞪他还唉声叹气悔不当初的样子,小方也委屈,两个人就顺理成章不对付了。

然后发生点解开误会的事情,按照电视剧此处应该是方家宅斗,小方差点因为小张被陷害之类的,小张很感动对小方开始改观,但是小方反而别扭了,总觉得小张是因为愧疚才这样的,由于宅斗来势汹汹,两个人没时间想东想西,忙着夫妻合心其利断金,顺便日久生情打情骂俏谈恋爱

谈恋爱的话小方就像招惹心上人的那种类型明明事情办的明明白白还总骗小张说哎呀我好像又忘了balabala……小张也知道他十有八九是忽悠自己呢,但还是会去帮他把事情顺一遍。相反小张做事的确是稳稳当当,但由于是嫁进来的媳妇反而有时会有纰漏,急得小张眼眶红红快要哭,每到这时小方就不闹他了,抱着他哄说没事呢有我呢,我不是在吗。事情也处理的赶紧利落。

最后宅斗胜利,小方怕小张又开始想家后悔嫁过来,小张也知道他在担心什么了,故意找了个两个人独处的时候重重的哎了一声,小方立马问怎么了。

小张笑着说,你方少爷的糟糠之妻可真难当,我看也就只有我能胜任啦。






我在写什么垃圾

评论
热度(9)

© 不想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