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学习

越不想学习 字码得越多

老幺

只是想看看1975南韩爱豆设定在弘超的适配性

OOOOOC

老幺凡X 队长超

空着的就是没写呢

 都是段子

 

 

  • 队长总有当队长的原因

 

黄子弘凡团中老幺,上天入地,话多且密,你说一句他能回你十句,皮得经纪人越来越有地中海的趋势,奈何小孩读空气能力极佳,懂得见好就收,乖的时候还很贴心,平时还有三个哥哥帮着打太极,硬是揪不出什么错来,干脆扔出去跑综艺,想让他在外面说够了回去少说点。

 

但小孩不知道其中缘由,天天拿着个人行程得得瑟瑟地在哥哥们眼前晃悠,其他三个人也倒好,愿意帮着起哄,什么你上镜好看啊,你青春有活力啊,你是忙内当然要好好捧你啊,都能毫无灵魂地脱口而出,后面时间长了词汇量逐渐消耗殆尽,方书剑和梁朋杰不胜其烦,双双躲起来寻求安宁,留下张超一人在那听实质上只是把一句话变了法儿地反复说的长篇大论。

 

其实也不只是光听,该附和的时候还要附和,停顿稍长一些的时候要递上水,乘人还没喝完水得赶紧转移话题。

 

“前面订的炸鸡外卖好像到了,把水喝完就去吃吧不然你喜欢的酱料炸鸡要没有了。”

 

就这么一句话让老幺急得一口气咽下了一大口水,呛得咳嗽了几声也没管,立马跑去抢炸鸡吃,把前面还没说完的话忘得一干二净。

 

队长本人松了一口气,隔空收到了另外两位队员的一致好评。

 

 

  • 忙内总有忙内的特权

 

Part可以先选,造型可以随心所欲,订餐吃什么总是他定,在学校没听懂的回来有哥哥们教,在外面皮了也有哥哥们帮着打哈哈,就连宿舍的房间也是最大的。

 

作为队长被经纪人委以管好老幺重任而睡在一屋的张超听完后指出,“房间最大但是是两个人睡,和房间小但是一个人睡有什么区别?”

 

“怎么没有了?你看咱两要是一人一间怎么谈恋爱?每天晚上隔着隔板敲摩斯密码吗?”

 

当晚1975忙内黄子弘凡自成团以来头一回失去忙内特权睡在了沙发。

 

 

  • 营业不只是职业素养
  • 醋是家中常备

 

老幺不仅喜辣还食酸。

 

同公司前辈蔡solo最近上了我独自生活的综艺,拍摄途中因太想食油爆虾半夜来宿舍把队长接了去做菜这事在热搜上挂了好几天,这件事情原本就把老幺气得够呛,等好不容易找到时间看完队长的cut,火气没了,只剩下酸了。

 

老幺心情一不好就看谁都不顺眼,对着两个哥哥张口就是各种酸言酸语。

 

对方书剑:“你们两个男中一定有很多共同语言吧。”

吓得小男孩直接蹦起,直摆手,“没有没有,他是假声男中我和他没话讲。”

 

对梁朋杰:“他又教你唱歌又教你普通话。”

吓得广东仔把头摇得飞速,“没有没有,他要是教我我普通话早过了。”

 

一天下来浑身上下都沾着酸味,以至于队长跑完行程回来连口水都没喝上就被两个弟弟押送到老幺面前检讨反思。

 

队长一头问号,看到老幺写歌连看都没看他一眼,还以为两弟弟打扰人工作,刚想走就被一把给拽了回去。

 

“你就不能在我旁边好好待着吗。”

 

队长一愣,还是没能联想到那茬子事,傻愣愣地回他,“能啊,我先去把东西放好。”

 

听得老幺直叹气,又觉得没劲,“锅锅,我在生气呢你怎么能一点都看不出来呢?人家蔡solo皱下眉你就知道要再多放点盐,你男朋友我都气成这样了你还去放东西。”

 

这下队长明白了,老幺这是看了放送了。

 

还没想好从哪开始讲起,老幺见他没动静更急了,直接把醋缸子搬出来倒给他看,“人家半夜想吃油爆虾你就屁颠屁颠跑大老远去人家里给人家做,我上次就躺在你旁边抱着你说想吃个蛋炒饭你都不搭理我,还有他捏你脸你都不说什么,我,本人,你名正言顺的男朋友平时想亲个小嘴你都不让,你还叫人菜菜,你平时叫我凡凡了吗?还二重,还男高配男中,还南北双一,你俩怎么不组个小分队呢?我也男高!我还会写歌我还会编曲……”

 

队长听得忍不住笑,不出所料被严肃批评了。

 

“你还笑?我真的很生气!我跟你讲张超,我喜欢你我才让着你,不让亲就不亲,你去外面问问几个男人……”

 

队长觉得这话越来越不对劲,赶紧打断,“那么凡凡。”

 

老幺立马脸色煞白,“你在叫哪个野男人?”

 

队长瞬间笑弯了眼,“总之你现在可以亲我一下吗?我去外面问过了好像没有几个男人……”

 

队长话也没来得及说完就被老幺直接封口。

 

 

老幺在亲了个爽之后发现真的有个双一小分队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阴谋。

 

 

  • 写歌总是第一个想到你
  • 隐藏camera也藏不住私心
  • 作息不可能正常但能好好睡觉
  • 活力充沛的充分必要条件:张超


评论(9)
热度(18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