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学习

越不想学习 字码得越多

老幺

补上次没写完的

国外翻回来也不容易啊

还剩几个没写 可能也写不出了

OOOOOC

老幺凡X 队长超

上次的

 

  • 营业不只是职业素养


世风日下,作为爱豆组合,营业已是职业的一部分。


作为正在上升期男子爱豆组合的老幺,黄忙(姓黄的忙内)对于营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被经纪人收录在案印刷成册,甭管你是艺人还是练习生人手一本,被全公司誉为职业素养最高准则。


他本人还自封为1975官方营业指导总监,团体行程肯定会好好监管,自己没参加的行程也会在网上看各种饭拍路透,以此检查成员营业是否达标。


此举被队长笑称跟批作业的老师没什么两样。


对,老幺没好气地回他,你就是那刺头。


“我觉得我今天表现挺好的啊?”队长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找证据。


队长今天去看了方男孩的音乐剧首场,其他两人有别的行程没有参加,自己的确好好表现了,打开社交软件一条条地指给老幺看,“你看,去之前发了博表达自己的激动,看完之后也好好夸了,结束之后还去了后台,采访的时候也按你之前集体辅导的,能动手就不光说,能并肩就不差开,能对视就不看镜头,能搂小腰就不牵小手。我挺到位了吧?”


老幺听完之后更气了,“不行,哪都不行!你什么时候这么听我话了,我说怎么做就怎么做!还这么认真!以前让你营业你都不动弹,连个彩虹屁都不给我吹,看看你今天这水平你怎么不出师写个彩虹屁大全呢!”


队长被上火的老幺弄得一愣一愣,“那我不是按你平时那样来的嘛。”


“那是因为对象是你!”




  • 写歌总是第一个想到你


1975一直是轮c,没有固定c位,但众所周知,管你这次轮到谁是c,killing part都是队长的。


为什么呢?


“因为超儿是队长呀。”方姓成员和梁姓成员在某次双人行程被采访时如此皮笑肉不笑地回答。


可事情总有例外,这次回归轮到队长坐班C位,主打曲中史无前例地没有任何个人part,全程和音。


发布会上作曲家黄姓成员在被问到是否存在针对队长的行为后表示,请移步昨日刚刚结束活动的双一小分队,听听我给写的主打里我锅锅惊为天人的表现。



  • 隐藏camera也藏不住私心


  • 作息不可能正常但能好好睡觉


  • 活力充沛的充分必要条件:张超


评论(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想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